close

Oia.jpg

來到伊亞(Oia)之前,我一直以為菲拉已經擁有最絕美的景色,但是到了伊亞,赤腳站在民宿的白色屋頂,遠眺寧靜的藍色海洋時,我的心又再一次被震撼了。伊亞的人潮不若菲拉那麼多,下午時分,風輕輕的吹拂,整個小鎮是安靜愜意地,這裡的海與天比起希臘其他地方還要藍上許多,靜靜看著眼前靜謐的藍,有一瞬間以為自己長出了翅膀,是在天堂裡漫舞的天使。

 

 我們散步在雪白的街道上,幾隻貓兒在石牆上舔洗自己,遠方的教堂藍色的屋頂上映著金光,隨著人潮走進彎曲的巷道,越走人潮越多,因為大家以朝聖的心情,準備迎接全世界最美麗的落日。好不容易在山坡石階旁卡到一個位置,我們在風中等待,遠方的遊輪在海上劃出長長地波紋,太陽從金色漸漸轉紅,在藍色的天空中緩緩降下,天空雲彩斑斕,像是被打翻的調色盤,藍色、金色、橙色、紫色、紅色,美的不可思議,當暈紅飽滿的夕陽降至海裡,所有人忍不住鼓掌了,那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麗而感動的夕陽,看著落日餘暉,緊緊握住身邊的人的手,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很多,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與感動。

 

看完夢幻夕陽,我們在夜晚回到菲拉,雖然天色已暗,晚上的風也變得冰冷了,但是在我心裡還有一個暖暖的夕陽映在藍色天堂裡,陪著我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