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後每天半夜都會起床上一次廁所

因為家裡是挑高套房臥室在樓上

所以要下樓才能上廁所

於是J老大說...

 

J:寶貝,以後妳半夜起床要叫我喔,我陪你去廁所

K:可是我不想吵醒你耶

J:你不在我身邊我就醒啦,而且你自己下樓我會擔心

K:好~那我會叫你(感動)

 

第一天,我一爬起來J老大馬上彈起來開燈,帶我下樓,揪甘心

 

第二天,自己起來,瞄了一下J老大,躡手躡腳摸黑走下樓,走到一半燈亮了

K:你怎麼開燈啦,我吵醒你啦

J:傻瓜,小心不要跌倒喔,尿完快上來

(嗚,感動)

 

第三天,又是走到一半J老大開燈,回到被窩時很感動的靠向他

J:下次你自己開燈嘛,這樣我就不用起來開了

K:...(你也太快就懶了吧)

 

第四天,起床摸黑下樓上廁所喝水摸黑上樓回被窩

J:Zzz(安穩的鼻息聲

K:...(無言,卡早睏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