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多,躺在床上聊天:

 

K老公,我想吃甜點。

J:好,你要吃甚麼我去買給你吃。

K:我要吃吃到肚子裡不是酸的甜點,不然胃會不舒服。

J:……有那種東西嘛?你說說看想吃甚麼。

K:豆花。

J:酸的。

K:布丁。

J:酸的。

K:果凍。

J:酸的。

K:嗚…(沮喪)…阿!我知道了(興奮)

J:什麼?

K:藍莓優格!

J:…小姐你的腦子長在哪裡?我真想把你國中化學老師掐死(翻身不理)

K:…那有什麼吃下去是鹼性的嘛(嘟嘴)

J:…(翻回來)…檸檬汁。

K:@#$*$…算了,我不要吃了!(賭氣翻身)。

J:好~那睡覺囉~ZZZ(迅速睡著)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