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玥2M.jpg 

 

身高:58CM(85%)  體重5.5kg(85%)  頭圍38cm(50%)

 

小玥這個月已經慢慢脫離”夯拎”的行列,雙下巴沒那麼明顯了。XD

身長明顯拉高,還是一樣愛笑。

目前奶量130-140ml/4 hours,很愛說話,可以哦哦ㄚㄚ的自得其樂說好久。

眼睛會追著物體跑,向她拍手時會去找拍手的聲源。每天早上心情都不錯,尤其吃飽了心情更好,會看著人一直笑,他一笑眼睛就瞇成魚型,還有兩個可愛的小梨窩。

晚上睡前有時有點盧,一定要吃到飽才可以睡得安穩,不然很容易睡睡醒醒的。

 

前兩天帶她去回診+打預防針。

我跟她說給蚊子咬兩口就好了,不痛不痛。

她很勇敢,針插下去時沒哭,推藥才哭,哭得淚眼汪汪的好令人心疼,不過哭不到一分鐘就停了,是很冷靜的孩子。

隔天早上輕微發燒,讓為娘的我好心疼,不過吃了退燒藥睡一覺就好多了。

 

這次的預防針是打五合一疫苗和肺炎鏈球菌7價疫苗,五合一免費,但肺炎就要3000大洋,後面還要再接著打3劑,加起來上萬元,養個孩子成本真的很高呀!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我忘記給小玥安排吃口服輪狀病毒疫苗了@@

這個疫苗要在6個月前服用完才會有效,而且兩劑還要間隔1個月以上的時間,看來要再找個時間跑一趟醫院><

 

自從我上班以後小玥就給外婆帶了,因為住得遠,沒辦法天天接送,只能周末接回來,雖然週間我會回娘家去住一天,但是每天都好想女兒唷。

 

最近在參觀一些托兒所,想把女兒帶回來身邊…。

嗚…我的寶貝,媽媽超想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