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42.JPG  

幫小玥買了新玩具,是貝親黃色小花。因為大小姐現在正值口慾期,什麼都愛往嘴裡塞,雖然她已經有一隻蘇菲,但似乎對她來說稍嫌大了些,也沒那麼好拿,所以就買個小巧的小花兒,抓在手中很剛好呢。小花是立體的,一端六辦,另一端三辦,每一個花瓣有不同的凹凸花樣設計,讓小朋友在咬的時候有不同的舌感。

gif02.gif  

 小玥還挺喜歡她的新玩具的,立刻乖嘰乖嘰的啃起來,模樣很是可愛!且因為小花材質是軟的耐熱塑膠,也不怕弄傷嘴巴,還可以放到消毒鍋清洗,非常方便唷

P1090335.JPG  

玩到HIGH的小玥,邊玩邊踢腳。XD

  還有另一型的綠色小花,聽說是日本製所以許多媽媽較偏愛,不過我比較喜歡多彩又有環狀把手的黃色小花,畢竟掛了貝親的品牌,就算非日製,品質也一定經過檢測才能販售吧。

 

商品名稱

Pigeon 貝親 嘴唇訓練器 (PN138)

商品說明
  嘴唇可在食物、飲料入口時,透過嘴唇的關閉動作,感知食物的狀態,所以本產品設計是用以訓練 寶寶閉嘴唇的運動 。
握把設計為寶寶單隻小手即能穩握的造型 。
放入口中的部分與握把處都相當柔軟,可安心讓寶寶使用 。
附有安全性考量的透氣孔,與可自由移動的彩色圓環。
使用方法
  適用年齡: 4,5個月起 。
讓寶寶放入口中,透過不同厚薄度,學習自然閉嘴唇的動作。
保養說明
  可進行煮沸、微波爐、藥液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