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是個獨立而冷靜的孩子。

 

不怕黑,很小就一個人自己睡。

六歲,自己坐半小時公車去上學。

打針,可以直視針頭插入皮膚的那刻。

鬼片,看貞子在電影院笑出來。

 

喜歡自己散步,看天空、看雲、看樹。

喜歡靜靜窩著,看書、畫畫、寫一些有的沒的。

 

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

不喜歡太熱鬧的場合。

不喜歡出鋒頭惹人注目。

 

我想我是有點冷漠甚至孤僻的個性,很多事情覺得自己高興 自己負責就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和想法。

沒有覺得一定需要誰或被誰需要。

 

長大才發現,這樣傲嬌是因為被家裡滿滿的愛餵養著。

因為不缺,以為不需要。

 

生了女兒,

當她黑瞳瞳的大眼睛看著我,無邪甜美的笑。

看她大口吸吮母乳,飽食後滿足睡去的小臉。

暖呼呼的小身體,無尾熊似的緊緊擁抱撒嬌。

 

才明白,

我需要 被 需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