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寶寶的進度是頭圍34週,腹圍33週,體重約2100g,非常標準!醫生說我們夫妻都高,所以寶寶大一點是正常的,她還舉例說她37週剖腹生她女兒,女兒已經有3300多克,但是~醫生~我是要自然生好嘛,雖然我知道我腰長空間比別人大,但是還是會擔心寶寶太大通過產道時會很辛苦呀XD

 

問了一下醫生目前寶寶的位置分布,醫生說她頭已經朝下,背跟屁股在我的右手邊,手腳則捲在我的左手邊,難怪我常常覺得左腹凸一小塊,原來是寶貝在伸腳,而且她很可愛的,每次我摸摸那一小凸,她就會把腳縮回去,但過一會兒又伸出來,J老大常常跟她玩摸腳的遊戲,還問我說:「她這麼可愛你會不會捨不得把她生出來?」…這位眼冒愛心的把拔,懷孕很累的好嘛…何況她生下來也會很可愛阿,一直藏在肚子裡是要做什麼?!

 

目前懷孕八個月,我的行動力還是很好:P,前個週末還心血來潮跑去豐原吃夜市,隔天在台中逛逛坐高鐵回台北,好像也沒甚麼不舒服。胃口也很好,人家說懷孕末期寶寶會擠壓到胃導致吃不下的情況也沒發生,這兩週的體重有稍微控制住,和前一次產檢比只重了0.2kg,接下來我大概也不會太忌口,就正常進餐,希望卸貨的時候把寶寶養到3000g左右。

 

算了一下因為寶寶而吃的營養品,有燕窩、珍珠粉、DHA魚油、媽媽維他命。算一算寶寶還真好命,吃的比我們大人還好哩。雖然醫生說膚色是依照父母親的基因決定,和吃啥無關,不過我還是希望吞了三罐老行家燕窩的寶貝,可以有白泡泡幼綿綿的膚色,不要遺傳到我這媽媽的黑肉底阿。

 

這幾天比較明顯的不舒服大概就是小腿變比較硬,有點痠痛,不過按起來又不像有水腫@@,晚上睡前J老大都會幫我揉一揉腳讓我好睡一點,打算過幾天再去AVEDA按摩寵愛自己一下,快卸貨了,還是讓自己的身心都舒暢一點,元氣飽飽準備正式當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