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30 (2)
<小玥某日晚餐海鮮蘑菇濃湯+夏威夷披薩>

很久沒更新網誌囉最近愛上了用P牌麵包機做披薩。來分享一下近日的成果吧!

 

食譜

◎麵糰
高筋麵粉 250g
葡萄子油(蔬菜油) 15ml
砂糖 10g
6g
160ml 
酵母粉 3g
通通丟到麵包機按下披薩麵糰鍵等45分鐘就好啦XD 一次可以做兩張披薩麵皮
(以上麵糰食譜出自小魚媽の遇見幸福)

◎舖料
隨意XDD,基本上我看冰箱有什麼就做什麼囉,非常隨興而且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麵皮上上一層番茄糊,一層起司絲,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烤箱200度預熱5分鐘烤15分鐘就完成了!
 

 

番茄菇菇青花椰半熟蛋pizza  

◎蕃茄菇菇青花椰半熟蛋披薩

這是我人生做的第一個披薩,材料有蕃茄、鴻禧菇、絞肉末(先炒熟)、青花椰(先燙熟)、番茄糊、起司、還有一顆非常誘人的半熟蛋。

 

   

美式臘腸pizza  

◎美式臘腸披薩

朋友指名要吃的,做起來跟外面賣的有像耶,材料有:臘腸、青椒、蘑菇、洋蔥、番茄糊、起司

 

 

 

夏威夷pizza  

◎夏威夷披薩

這個我做過兩次了,經典又好吃,材料有:蝦仁(去腸泥)、鳳梨、火腿、番茄糊、起司

 

 

 

番茄黃椒雞肉起司pizza  

◎甜椒番茄雞肉起司披薩

近日火侯最成功的一道,披薩皮香又Q,材料有:蕃茄片、黃甜椒絲、雞肉、豬絞肉(熟)、番茄糊、起司

 

Pizza料理實在太好玩了,麵糰有麵包機輕鬆揉,只要想味道怎麼組合就可以進行實驗了XD 到目前為止吃過的人都說讚唷,而且自己做的不油膩也不過鹹,小人也吃得超開心,小玥最近常常指名要吃pizza呢! 媽媽超級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