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延伸到十月都是很忙碌的月份,首先是突然決定要搬家(其實也不算突然,不過真的要搬時還是有點沒心理準備XD),理由當然是因為要給小玥大一點的活動空間,所以從小套房換成兩房的房子,搬家前幾天帶小玥去隔壁的學校運動場散步,看她快樂奔跑的模樣其實有點感慨,以後就不能來這兒奔跑了呢那天的天空異常美麗,算是住在公館很漂亮的一個ENDING吧!

P1110220.JPG  

 

多愁善感完畢,來報告一下忙碌中所以很精簡的小玥一歲一個月成長紀錄:

      一歲兩週會走後,現在已經走得非常穩,而且幾乎進入奔跑狀態,媽媽得隨時緊迫盯人的追著走了XD

      不愛吃稀飯,開始吃軟飯了,可能是厭倦了稀軟的口感,現在開始吃1:2的軟飯,另外喜歡麵食,麵包可以一直啃個不停,麵線跟麵條可以吃一大碗。

      很愛喃喃自語的說話,常說馬麻、把拔(把拔不在時)ㄋㄟㄋㄟ、嘴嘴、美金(眼睛?),不過不管媽媽或爸爸一律叫馬麻讓爸爸有點傷心XD

      會分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跟她說時她會用手指那個部位,最喜歡學大人接電話說「喂~」

 

      喜歡音樂,會隨音樂扭動跳舞~

      喜歡游泳,就連掉下水也不怕不哭XD

      體重終於突破9公斤,身高大概76cm左右,腮幫子肉肉的很好捏!

 

剛搬家這幾天顯得有點沒安全感,很黏人,不過大致上情緒還是很和平歡樂、很愛笑~,希望她一直保持這可愛的個性!

 

P1110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