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0-1.jpg rick wedding picture by kethrina

 

 

我弟弟在上個月底完成終身大事,舉行熱鬧的婚禮。

  

因為婚宴場所沒有附主持人的關係,我這個有展場經驗的姐姐就義不容辭的幫他主持結婚大典啦,為了慎重起見,我還特別寫了主持人腳本跟小手卡,結果當天因為太高興了,其實大部分內容沒照著腳本走XD,不過重點是婚禮很圓滿、很開心的結束了。除了新郎不小心把他愛情宣言的告白信忘在家裡,讓我在婚禮現場重新幫他寫一份Q_Q(好個我弟弟,結婚當天還要考驗我XD),不過這也算是有趣的插曲:D

  

當天新郎帥,新娘美,大家都開心的笑呵呵,還有人說我弟長得像王健民(還好不是趙建銘差一個音差很多XD),最開心的還是我爸媽囉,而且這次不是丟了一個女兒,而是賺了一個媳婦,難怪他們笑得合不攏嘴,我爸也不用像上次嫁女兒那樣紅眼眶了:P

 

對我爸媽來說,看到兩個小孩平安長大、成家立業,應該就是他們最大的成就了吧,對我來說,那個愛依賴我的小撒嬌鬼,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開始新的人生階段,我真的真的非常為他高興。

至於讓我爸媽抱孫子這件事嘛就交給現在去法國蜜月的我弟弟努力,我可是一點都不在意進度被超前的喔。:D

 

總之,恭喜你結婚娶到好老婆,姐姐我永遠會為你祝福跟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