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玥的小玥已經從滿地爬的小妞,進化成滿屋逛大街扶著走了。非常愛站,人家說小朋友多爬比較好,但她不爬也不能強迫她呀XD。小玥喜歡扶著走,蹲下站起撿玩具玩兒,現在最喜歡「淘寶」遊戲,她自己的玩具箱翻不夠,還喜歡翻媽媽我的包包,常常把裡面的零錢包、衛生紙、小紙片等弄得一地都是,我是不怕她弄亂東西,但比較怕她什麼都往嘴裡塞的慣性,常常一回頭她又口中嚼得起勁,然後就從她嘴巴裡挖出碎紙頭了XD。

 

10個月的小玥會放手站了,一開始從床上巍巍戰戰的放上站起來,我跟J老大都好驚喜唷,想幫她錄起來,再叫她表演他就不要了,自顧自的玩起來。不過他的確是到了這個階段,所以往後幾天,放手站的時機也越來越多,現在大概可以自己放開手站個10幾秒吧,接下來,是不是就要會走路了呢?我看著她肉肉的小腿、胖胖的小腳掌有力的扶著移動,突然意識到她長大了,不再是軟軟的小嬰兒,而是越來越有自己想法跟脾氣的幼兒了。

 

是阿,下個月她就一歲了呢,時間過得好快也好慢喔,每天陪著孩子成長,有時候覺得好磨人,畢竟瑣瑣碎碎的事情好多,也會有忍不住發脾氣的時候,但是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又覺得這個親密時光,過得好迅速,現在這麼黏人的小東西,會不會有一天就不要我抱了呢()

 

無視於媽媽的多愁善感,小玥正看著我甜甜的笑呢,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孩子唷,我知道,她成長的這一切點點滴滴,我們最親密的相處時光,會永遠鈐刻在我的心裡的: )。

 

小玥會放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