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02.gif 

小玥出生的身材算是中等,身高和體重並沒有特別高,但是她的胃口相當的好,在月子中心才10幾天,奶量已經衝到120ml,平均3-4小時就得吃一次,也因此我陷入追奶地獄:吃湯湯水水→擠奶→餵奶→睡覺→吃飯→擠奶…XD。

 

由於親餵的不是很順利(原因一言難盡),再加上考慮之後我要上班,小孩還是要有人幫忙帶,所以都給小玥瓶餵,她的胃口之好,連嬰兒室的護士都嘖嘖稱奇,表示她是這批新生兒的食量榜首,而且沒吃飽還很難睡,我只能說,孩子,你真的是我女兒沒錯,跟為娘的一樣是個愛吃鬼呀XD。

 

為了讓心愛的女兒吃飽飽,乳牛媽只好狂吃所有傳說中會發奶的食物,一天五餐的月子餐就不用說了,另外黑麥汁、榴槤、媽媽額外煮來的魚湯、腰子湯,全灌下肚,而且平均3-4小時要擠奶一次,連半夜也不例外,幾天下來雖然奶量有成長,但是整個人真的很累喔,深深感覺到當乳牛媽一點也不輕鬆,在有人照顧好好的月子中心都這樣了,回家或上班後要怎麼辦呢?只好祈禱自己的奶量會快速成長,變成一頭成功的乳牛(挺),讓女兒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