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懷孕已經快8個月了,產檢時間也從一個月一次縮短成二週一次。今天帶著寶貝去檢查,頭圍33週,肚子32週,體重1800多克,是個大寶寶呢。我的體重也從一個月增加一公斤,到現在變成二週重一公斤了XD,整個孕期到目前為止重了11公斤,我是希望能把總增加體重控制在15公斤以內啦,加上寶寶有點進度超前,看來我要好好的控制一下了XD

 

懷孕以來,今天是J老大第一次沒有陪我去產檢,因為隔兩週就要請一天假真的有點頻繁,所以我跟他說他還是一個月請一次就好。產檢完自己在街上隨意的走著晃著,想著這段懷孕的期間,是我工作以來最放空的時候,工作上的夥伴體貼我不敢讓我多做事,雖然準時上下班當冗員的日子還不錯,但我也因此發現其實自己不太能忍受原地踏步的無聊日子,加上這段期間是J老大工作最忙碌的時候,大部分的時候我是一個人的,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吃晚飯,一個人看電視,J老大加班回家時總是累壞了,雖然他會打起精神陪我說說話,摸著肚子和女兒說說話,不過一躺上床他很快就會因疲累而睡去,有時候沒有睡意的我在黑暗中睜著眼,想著明天又是重複的一天,眉頭就不自覺得皺起來…。

 

很多人大概會說我無病呻吟,或日子過太爽一類的,我不否認,我只知道我需要一個前進的目標,一個想實現的夢想,現在這個目標是把寶寶好好生下來,照顧好,希望她健康平安,再來呢?我一直在想再來呢再來呢再來呢?曾經燃燒的那些夢想和熱情,真的不希望在重複而重複的日子中消磨逝去,想起十年前J老大追求我時眼睛裡的光芒,我們曾經那麼恣意而任性的年少,放縱的大哭與大笑,現在,寶貝女兒即將出生,我希望她也有我們的任性、我們的恣意,我們不在乎別人只做自己的勇氣…。

 

一家三口的新生活,我真的很期待,新的生活會怎麼樣呢?我其實不知道,我只提醒自己不要沉溺而麻痺,還是要常常保有作夢和追夢的能力,新的人生路口,我相信我們一家會找到更好的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