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的重點是「喝糖水」。護士給我一大包的糖粉跟一個杯子,要我用溫水泡八分滿以後喝光,一個小時之後再抽血測血糖。由於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媽媽說糖水多甜多膩多噁心,搞得我有點不安,泡好了以後決定一股作氣喝光免得犯噁心,不過出乎意料的,沒想到不嗜甜食的我,覺得糖水沒有很難下嚥耶,咕嘟咕嘟的用吸管一下子喝光見底囉,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沒吃中飯剛好餓了有關係XD

 

喝完糖水,不能吃東西不能上廁所一小時後抽了兩管血,由於報告要下週才知道,所以照例又到了寶貝照相的時間啦,醫生用超音波的推頭嚕了嚕以後說:嗯,不錯,有大。然後大概怕我胡思亂想,又補一句說:我是說…不小。

醫生,基本上「有大」跟「不小」是同一個意思吧XD

 

總之,我們家虎虎美眉已經800多克了,活動力良好,睡覺喜歡把手放在臉頰邊,醫生幫她照相的時候會看鏡頭XD

 

醫生說整體狀況還不錯,所以下四週再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