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算是懷孕體質很自在的孕婦了,不過還是免不了會下肢水腫,之前睡覺常會翻來覆去找不到適合的姿勢入睡,現在有了snoogle雖然解決了睡眠問題,但還是常常覺得小腿腫脹的不太舒服,因此決定要去貴婦一下,到AVEDA去做孕婦SPA。

 

對AVEDA其實並不陌生,本來就很喜歡他們家天然有機的產品,只是價格不斐,因此也沒特別愛用,但對這個品牌本身卻是有信任度的。這次我選的療程是「暖洋浮力療程」只要輕鬆的躺著就可以享受專業按摩,真是最適合孕婦的SPA了。

 

當天到的時候先喝了暖暖的康福茶(comforting tea),由於是第一次,芳療師會先要求你做一份瞭解身體狀況的問卷,同時進行第一階段10分鐘的泡腳SPA。並且在按摩腳部的時候,了解你喜歡的力道和等等希望加重的部分,令人感覺到客制化的貼心服務。接下來是進行沖澡,洗澡間空間很大又乾淨,提供的當然也是AVEDA的沐浴品和保養品,沖完澡後整體身心漸漸的放鬆下來了。

 

進入到重頭戲,所謂「暖洋浮力療程」是在療程床上舖一個暖暖的熱水墊,熱水墊上段較薄下段厚實,讓人躺上去的時候,膝蓋剛好貼在厚實的位置,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尤其對大腹便便的孕婦來說,一躺上去就先舒壓一半了。

 

整體按摩的過程非常舒服,芳療師從腳部開始到身體到手進行全身的按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只能躺著,所以背部她是用手從墊子與背部之間的空隙伸入,再用手指的力量按壓背部的經絡穴道,如果不是有經驗的芳療師,我想是很難把這個部分做得好的。如果要挑剔什麼的話,那就是按摩床本身的寬度有點窄,所以為了避免手會滑下來,芳療師會把你的手盡量貼近身體,感覺自在度差了一點點,不過這在按摩過程也不算什麼太大問題,整體來說是真的很舒服的一次按摩體驗。

 

另外他們的服務態度很親和,也不會過度推銷產品,其實當天我遲到了10分鐘><,但芳療師不但沒有時間到就趕人,還幫我多做了10分鐘把時段補滿,而且還提醒我下次可以提早10-15分鐘來沖澡,真的很貼到客人的心呢。

 

雖然按摩一次所費不貲,2小時要價3400大洋,但以服務品質和身心放鬆程度來說,我覺得是相當值得的。看來到卸貨之前,我應該會每個月來報到一次,好好的寵愛自己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