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說寶寶約4-5個月時,媽媽可以感受到胎動。我們家寶寶還滿準時的,4個半月的時候開始會波波的動來動去,有時候游左邊有時候游右邊,有一下沒一下的一踢一踢,還挺可愛的(心)。

 

她跟他爸爸尤其感情好,最近J老大加班很晚回家,常常回來都10點11點了,洗個澡也差不多該睡了,J老大會在睡前拍拍我肚子跟寶寶講話,小妞兒本來一個晚上安安靜靜的,居然每每很給她爸爸面子似的踢個兩下意思意思,逗得J老大心花怒放,果然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阿。

 

雖然我一直一廂情願認定是女兒,不過總是要驗明正身的,這次產檢醫生很仔細的一一向我們說明:這是手,這小白點是手指,你看他把手拱在臉旁邊喔,這是心室,這是胃,這是臍帶(還滿粗的),這是腿,還有腳丫…(說著特寫了一下雙腳之間),嗯…沒有小白點喔,所以應該確定是女生。

哈哈哈~歡樂開心灑小花阿,接下來真要準備買燕窩了。

 

醫生說寶寶頭圍有21週,肚子22週,重量約600g,比一般小寶寶稍大一點(因為我很高的關係XD),不過是在正常範圍內,不需要特別什麼控制。

 

這次我問了醫生一個在我心裡憋很久的問題,那就是孕婦到底可不可以吃生魚片?一向愛吃的我,不吃生魚片真的好痛苦阿。

 

醫生一派自然的說,當然可以阿,只要新鮮乾淨就可以,他還說他以前在美國懷孕初期吃不下東西都是吃生魚片呢。

 

哈哈~有了醫生的背書,我隔天立刻殺去海壽司大快朵頤了一番,原本就是天兵媽媽的我,這下更是百無禁忌了,我想我的寶貝一定可以在心情很放鬆滿足的情境下成長的(握拳),而且看來我們家小虎妞跟我一樣,也是個愛吃鬼,因為每天吃完飯後,都是她最波咕波咕跳舞扭動的時間呢,這算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嘛XD。

 

寶貝愛漂亮,知道要照像還會轉過頭來看鏡頭喔。

 

21W 

上面那張是看起來有點大的腳丫丫(天阿~不要遺傳到我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