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檢查之前,我跟J老大一直在猜小寶貝現在身高多了呢?J老大猜20cm,我猜16cm,結果答案揭曉~17cm,寶寶看起來頭好圓,腿也很長,應該有遺傳到他兩個高人一等(我174,J老大180)的爸媽吧XD。

 

至於另人關心的性別問題,醫生看了半天以後說:應該是女生。

當下我立即歡呼,因為我一直想要一個可愛的女兒,可以幫他梳辮子、買洋裝、好好打扮一番XD。

我馬上說:耶,可以,去買燕窩還有小女生的衣服囉,呵呵。

醫生卻說:不行,你現在只能買中性色,就是黃色一類的,因為還沒百分之百確定,大概只是80%。

J老大調皮的問:那有可能下次會翻盤囉?

醫生看看螢幕,微笑跟J老大說:說然說80%,不過應該不會錯,我可以跟你打賭,口袋有多少賭多少。

 

哈哈哈,那不就幾乎篤定是女生嗎,真是令人開心。J老大隻前一直抱怨我對兒子有偏見,因為我老是說是女兒就要買燕窩吃,兒子就免了。想想看,男生要白嫩嫩滑兮兮的皮膚作什麼呢?J老大卻一直笑著說我這是歪理。

 

好啦,我承認我偏心,有個可愛的女兒一直是我的夢想。更何況這年頭漂亮可愛的女生多吃香阿,還好我們兩家都沒有傳統生兒子的觀念,看來我可以一圓我的女兒夢了。

 

虎妞寶貝,你要乖乖長大,醫生說你有個看起來很秀氣的尖下巴,馬麻相信你一定會是個漂亮迷人的小女生,要乖喔,下次產檢不要突然長出小GG來唷XD。

 

16W,頭很圓還有秀氣下巴的寶貝。

 17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