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老大去美國舊金山出差一週回國,一個行李箱去兩個行李箱回來,其中一個行李箱只裝了一樣東西就滿了(冏),而那個塞爆行李箱的元兇正是我所指定的禮物~孕婦專用的睡眠枕Snoogle。

 

會知道這個造型特殊的睡眠枕是從其他媽媽的網誌上偶然看到的,由於我前期肚子大得很快,3個月看起來像5個月Orz,加上晚上老是翻來覆去睡不好,一看到其他媽媽說起這個睡眠枕有多好用又多好用,就很心動的也想買一個來睡睡。沒想到上網仔細一查,這玩意兒台灣沒人在賣,恰好想到J老大即將到美國出差,因此馬上向J老大央求為了他老婆跟小孩健康著想買一個唄,在老婆大人的撒野撒嬌之下,當晚J老大就上網網購了snoogle寄至阿姨家,等著到美國順便探親時再把禮物拎回來。

 

其實J老大一出國我就後悔了,心想我這老婆真不體貼,他出國是為公事不是去玩,我還弄一個這麼大任務讓他處理,擔心這麼大的玩意兒不知道他該怎麼打包運送,就算打包好了他要拎著這個體積龐大的東西從阿姨家運到旅館再從旅館到機場再坐十幾個小時飛機飛回台灣,旅途勞頓阿,只是東西訂都訂了反悔也沒用,只好靠他自己自力自強囉XD。

 

還好J老大十分聰明,一到阿姨家打量了這個累贅禮物一眼,就向表妹借了行李箱,說也巧合,Snoogle塞在借來的行李箱裡卻仿若量身訂做,大小剛好一點縫隙也沒有,就這麼千山萬水的飛回台灣來了。

 

以下是開箱文XD

 

 snoogle

行李箱裡有甚麼哩?

 

P1070740.JPG 

塞得很剛好吧XD

 

 P1070736.JPG

將將,這一大包就是snoogle啦。

 

 snoogle 

官網介紹,有很多用法,除了睡覺日後餵奶或拿來放置小baby也可以用。

 

 snoogle

C型睡眠枕攤在床上佔掉半張床,體積真的很龐大。

 

 P1070744.JPG

超好睡!太符合人體工學了,晚上再也不會輾轉難眠了!

 

從此以後豌豆公主睡覺再也不覺得不蘇胡,白胖胖的大蟲大好XD

結論,嫁給一個貼心的老公人生就是彩色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