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30.JPG  

 

小玥第一次生病,連續發高燒了6天,卻一直還笑得很燦爛,真是個十足貼心的孩子阿 ><

 

這次生病的症狀是不斷的發燒,每次都燒到39度以上,給了退燒藥才慢慢降下來,但4小時一過溫度又馬上飆上去嚇死我跟J老大兩人了。她又沒有其他症狀,沒有感冒流鼻涕,沒有嘔吐頭暈,除了發燒,活動力和食慾一切正常。去醫院門診做了尿液測試,但報告結果除了有一隻白血球高一點點,其他數值也很正常,而傳說中的玫瑰疹,左等又等既沒玫瑰也沒疹阿XD,燒了幾天又慢慢恢復健康,真是讓人又放心又擔心(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毛病XD)。

 

第一次碰到小孩發燒,還好因為在網路社團認識不少好朋友,有他們的經驗分享,讓我在處理小玥發燒的情況上比較鎮靜,也不會亂給藥亂塞塞劑,盡量用物理方式給小玥散熱(退熱貼、擦澡),燒到38.5以上才給退燒藥,而且盡量看門診而不是急診,所以以第一次生病經驗來說,至少比較不慌亂還可以讓小玥好好休息,不過話雖如此,我和她爸爸還是擔心的好幾個晚上都沒睡好阿~

 

還好小玥是母奶寶寶,身體底子真的很不錯,醫生說現在的病毒太多種了,沒有深入檢查很難判定是什麼病症,我只好跟自己說,小玥自己對抗病菌成功了XD,看來,母奶還是繼續喝,多多培養天然抵抗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燒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