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的小玥,從地上爬蟲類進化為兩棲爬蟲類了!沙發已經不再是她的圍欄,而是她的攀爬練習區了,看她小小的身軀忽地就爬上沙發,真的覺得人類好神奇唷。不過她會攀爬後媽媽我就累了=.=,要隨時注意她的動向,因為她雖然很會『上去』,卻不太會『下來』呀,雖然我一直教他從背面屁股滑下來,但小玥常常想從正面跨下來,常嚇得我冷汗直流,怕她一不小心就摔得鼻青臉腫XD

 

這個月的肢體有比較多的進步,除了攀爬,現在也愛跳舞,一聽到音樂會跟著哼,也很愛扭腰擺臀跳跳跳,可愛的不得了,小人兒迷你的手腳兒,加上還不太協調的關節,扭動起來特別滑稽有趣,所以我常常讓她聽音樂跳妞妞舞,希望他的手腳協調會好些(這部分媽媽很爛XD)

 

關於牙齒,上面兩顆門牙都長出來了,所以現在一共有四顆牙兒,最開心的應該是小玥本人了,因為有了上門牙後,她吃東西也從『磨』進化到『啃』了,現在可以自己啃桃子啃芭樂,吃得不亦樂乎,是個有東西吃就很快樂的小傢伙。

 

不過有件事讓媽媽有點傷心,就是小玥寶貝晚上睡覺時候,不再喜歡媽媽抱在懷裡哄睡,而是喜歡自己在床上滾著睡了,嗚雖然說自己睡床比較舒服,但是這一天來得也太早了,馬麻好失落唷,唉,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她獨立的表現吧。我想等我停餵母奶的那一天,應該會有更多感慨吧>.<,我的寶貝,妳多黏馬麻久一點好不好,馬麻好喜歡被妳依賴被妳需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