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去了一趟長灘,很純粹的放鬆行程,每天做的事只有去沙灘散步玩水、去吃飯、去按摩、放空!

  

ASYA Premier Suites

是質感很好的飯店,寬闊的空間、舒適的床、開放的浴室(​沐浴用品還是歐舒丹的),我們很幸運住到VIEW最好的​VILLA,寬闊的陽台可以看到整片湛藍的海洋,是個住​進去就不想出門的舒適旅館。

  

ASYA 2 有自己私人的海灘,整片沙灘和海洋美景一望無際,圓形的​MAIN POOL 也是正對海灘視野無邊際,住這飯店兩天的感想就是:很想​不要換飯店阿XD

 

7 STONES

是此次旅行的意外,因為旅行社的訂房疏失,所以後來補償幫我升等成了d​ulex room,房間包含臥室、起居室、廚房餐廳、浴室(按摩​浴缸),優點是室內空間真的很大,缺點是位置在北面海岸​,海灘較淺且多是工作船風景不甚優雅。

 

長灘真的是個很適合放空地方,除了交通麻煩了點(飛機+車+船),只要到了島上就真的很放鬆了,下次想再試試不同的飯店,再去按摩和喝芒果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ASYA2 7 tones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