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的小玥最直得紀念的事情是,長了兩顆可愛的牙兒。

小玥長牙的日程算是慢的了,一直都是「無齒之徒」的她,笑起來特別可愛,雖然沒牙,但吃東西的技巧仍然一流,所以媽媽我也不太擔心,反而抱著「晚點長就晚點顧」的駝鳥心態,也沒特別注意她的牙齒。

直到6月初,大小姐磨牙齦的次數多了,自己還會用舌頭舔舔,媽媽伸手一摸,下排齒槽隱約有兩個硬硬的小苞,果然端午節那天,就冒出小白芽兒兩顆,小貝殼似地小小的、半透明的,很是可愛,想拍照小妮子躲躲閃閃只好作罷,等牙齒長長一點再來紀錄吧。

 

9個月的小玥兒幾乎脫離嬰兒期而邁向幼兒期了,活潑、好動、愛站、愛翻找玩具。他可以扶著小桌子走上半圈、睡覺像個陀螺滾來滾去、學會用嬰兒手語說「ㄋㄟㄋㄟ」、很會揮手說「掰掰」,最近呢,還學會拍拍手跟擊掌give me five

 

我好喜歡好喜歡看她甜甜的笑臉,就連生氣哭泣,表情都好生動,她已經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會表達自己喜歡不喜歡的事物,有時候我好想知道她的小腦袋瓜兒在想些什麼?媽媽是不是她最喜愛的人呢?

 

這個月還帶小玥去參加「寶寶爬行大賽」,結果小姐不但不爬,還老神在在的招招手兒把隔壁的小朋友喚來了XD,看她一附無敵有我的樣子,果然是J老大的孩子沒錯,很不喜歡遵循規則和別人做一樣的事阿XD

 

我相信小玥有很多古靈精怪的想法,很期待她會說地球語跟我們溝通的那一天,平凡的生活會增添更多活潑的色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