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0-2.jpg  

因為沒有特別幫寶貝熬粥,所以今天的晚餐是直接用米飯加高湯煮的XD

食譜:

1. 甜椒去蒂頭及籽,放入烤箱200℃烤20分鐘,靜置於烤箱中放涼,涼了之後皮就很容易剝掉。
2. 胚芽米飯加蔬菜高湯一起燉爛,可以加一點南瓜增加甜味。
3. 兩者打成泥後盛盤,再放上燙熟的仔魚就完成了

 

魩仔魚

魩仔魚其營養價值包括鈣、維生素A、維生素Cゝ鈉、磷、鉀等。

魩仔魚的脂肪含量雖少,鈣質卻想當豐富,並且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C,以及納、磷、鉀等營養素,加上魚骨極細軟,可輕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對人體骨骼發育十分有益處,適合嬰幼兒、孕婦及老年人食用,可增強胃本。

 

甜椒

甜椒含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群、維生素C、維生素K、鉀、磷、鐵等營養素。甜椒比綠色的青椒肉質更厚,水分多,質地脆且口感更甜,更適合生吃,一天只要吃兩個甜椒,就可以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

甜椒的β胡蘿蔔素能增強免疫力,抗衰老;維生素C可以強化細胞與微血管,增強免疫力、使皮膚更年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甜椒 魩仔魚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