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玥的好胃口像我

出生沒幾天就吃120ml,現在四個月大已經到一餐吃180ml了

每次吃奶總是很快,我都要跟她說慢慢吃,別急,整瓶都是妳的

小妮子才安心的慢慢吸吮

 

餵副食品的時機眾說紛紜,一說是脖子硬了可以坐挺,流口水了

另一個比較明顯的徵兆是會一直盯著大人吃食物

這特徵小玥可是超明顯,常常盯著我和J老大吃東西

一臉這甚麼呀我也想試看看的表情

 

2011年的第一天,給她試看看吃一點點米精

她可開心了,吃得滿手滿臉,認真嚼嚼嚼,吞嚥,模樣非常可愛

第一次吃副食品可說是大成功

我想她再過不久就可以嘗試不同的食物滋味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