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3.jpg 

 

身高:60cm 體重:6.2kg 頭圍:忘記量了

 

這個月奶量增加到一餐150ml,晚上睡覺可以超過10個小時,可以抬頭90度,會張開手抓東西,但對沙沙紙那種探索玩具還不是很有興趣,最有興趣是吃手,可以吃吃吃得嘖嘖作響。

 

這個月的小玥很喜歡跟人說話,雖然她說的外星語沒人聽得懂,但只要有人陪她就會開心的咯咯笑。之前都有戴手套的,滿3個月才幫她拿掉,也小心翼翼幫她剪了指甲(嬰兒的指甲又軟又長超快XD),結果有天早上幫她洗臉時,發現她耳洞都是血,嚇死我了,仔細一看發現是她睡覺時把耳朵的皮膚抓破一道,沒啥大礙,我只能說當媽的心臟都很小顆,寶貝一點點狀況都會疑神疑鬼XD。

 

小玥這個月頭髮也長得很快,細細軟軟很好摸,不過後腦勺反而禿了一塊><,疑似後腦的胎毛還沒掉光,因為只有一個10元大小的地方是禿的,格外好笑XD。本月有出門去拜訪小哥哥,是我大學同學的兒子,7個月10公斤頭好壯壯,看兩個小嬰兒互看傻笑真的好可愛唷。

 

這個月的小玥更黏人了,很喜歡黏在我身上睡覺,每次抱著睡得軟呼呼的她,我都覺得好滿足喔。雖然很多人說,小孩不要一直抱,不好,可是小孩願意給爸媽抱幾年呢?其實抱小孩不是寵小孩,同時也滿足爸媽心裡對親情互動的渴望吧,在她長大不給我抱之前,我想一直一直好好抱著她(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