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2.jpg  

當初在找月子中心時,價格、地點、衛生等等林林總總的考量,其中我最在意的是有沒有光床照黃疸,以及整體月子中心的感覺。光床的考量時因為小貝比通常出生都有黃疸狀況,如果要再跑回醫院去照會很麻煩(事後證明小玥真的用到了XD),而整體感指的是親切度、專業度。我去參觀時尚產後護理之家時,覺得這個月子中心雖不華麗(是指比起那些標榜像五星級飯店式的月子中心),但是很整潔舒適,嬰兒室也乾淨明亮,月子餐的變化也多(好吧,我承認這也是重點XD),因此在參觀的隔天我就乾脆的下訂了。

 

小玥出生後三天,正式入住以後,我更深深的覺得我找對了月子中心。首先是她們對產婦的照顧很專業,有經驗又親切,很貼心的照顧媽咪的需求。像是我脹奶脹到有副乳出現,在生產醫院護士跟我說把它揉開就好了,但卻越揉越腫,到月子中心伍執行長教我夾冰瓶,才兩三天副乳就消了,而且執行長人很熱心又專業,專門幫媽媽「搞奶」XD,身為新手媽媽,總會有乳腺不通的問題,執行長會一一到房間把不通有硬塊的乳腺推開,細心的回答你的任何問題,真的給產後媽媽很多心靈的鼓勵和安慰呢!

 

另外,他們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新生兒知識課程;每週也有小兒科、婦產科醫生來巡房;月子餐菜色也很豐富營養,讓我每天都吃得很開心XD;整體住下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對小貝比的照顧也很細心,24hr可以透過電視連線看到嬰兒室裡你的寶貝的活動狀況,不用擔心沒看到小寶貝時會照護不周。

 

我覺得好的月子中心真的很重要,以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時尚給了我很多育兒和哺乳的知識,在回家後不會手忙腳亂,北鼻哭的時候,也比較能了解她的需求,我想如果有第二次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再一次選擇時尚吧。

 

時尚產後護理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