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例行產檢是每兩週一次的,但這週因為我的醫生要帶他女兒去日本旅遊,所以產檢日提前變成10天一次。離上次產檢不過短短10天,寶貝居然從2100g成長到2500g了,以一般baby來說是情況相當好的,不過醫生卻笑我說,妳那麼高,怎麼可以生那麼小隻的小孩。建議我少量多餐把寶貝再養大一點。XD

 

進入35週開始,身體漸漸感覺比較吃力了,首先是肚子真的很大,走路搖搖擺擺的像隻鴨子。再來因為寶貝的重量增加了,會頂到恥骨,因此走路的時候很不舒服有疼痛感。睡覺也是一個大問題,雖然有snoogle作為支撐,但是同一個姿勢睡久了還是會腰痠背痛,如果想翻身的話,那真的要分好幾動慢慢翻轉,不然怎麼動都有不舒服的痛感。

 

寶貝最近也相對的活躍,早上起床、飯後、午間、晚上、睡前,無時不好動,她已經從愛伸腳進化到拱背+伸腳的階段,也就是整個子宮滿滿都是她啦,另外最近晚上有點宮縮情況,肚子簡直就像是一個硬梆梆的小西瓜,我開始擔心她會提前預產期很多跑出來跟我們說Hello~ 所以最近都在跟她說:寶貝乖乖,你最少要在馬麻肚子裡再住三個星期,等肺功能健全了再出來唷!不過J老大說我們兩人的小孩應該很反骨,越叫他乖他可能就越想出奇不意嚇我們吧。XD

 

雖然很期望見到寶貝,但我也希望他健健康康的,所以最近還是好好跟她溝通,請她至少七月底再現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