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2

每天在鏡子前看到自己

都會驚嘆人體的神奇

寶貝真的好高調阿

瞧那高度、形狀、彈性

肚子已經變成圓滾滾的西瓜了

更是我人生第一次肚臍整個凸出來呀=.=

 

晚上睡覺翻身的時候

也要分成好幾動才能順利移動了

而且每翻一翻寶貝還會抗議的踢幾下

好像怪我吵到她的香甜美夢了XD

 

這個月初和弟弟Rick弟媳Penny還有表妹Sophia去新竹的藍印子買所需用品

我真的好像鄉巴佬進大觀園

也不知道要買甚麼

一旁的PennySophia則露出專職媽媽999』的高手眼光

毫不手軟的採買各項用品

相較之下我這準新手媽媽真的太嫩了XD

 

在她們的幫助下買好了該準備的東西

Penny給我好多感恩牌衣服和用品(真感恩:D)

我還沒時間把衣服洗起來呢

最近肚子大了  有點發懶

常常歪在沙發上不想動

 

不過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以寶貝的超前成長進度

我有點擔心她會提早出來跟我們見面

所以趁著最近的好天氣

好像該慢慢把小衣服洗一洗

包袱仔款一款

才不會真的要生時手忙腳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