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JOYfacebook上的相片,忍不住跑去嚐鮮一番,除了399吃到飽的價位吸引人,主要是食材看起來很新鮮。店在台北醫學院後面的巷子裡,招牌並不明顯,不過小小的店還滿乾淨明亮,帶著些許日式風情,是可以讓人放鬆用餐的地方。

 

我們點的是399的吃到飽套餐,有固定的套餐menu,需吃完一輪才可加點其他,套餐內容很不錯,沙拉和湯清淡自然,主要的生魚片和握壽司各色料理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吃完一輪後我們又加點了一些炙燒握壽司和生魚握壽司,我比較偏愛半熟的炙燒握壽司,用噴槍微烤過的生魚片半生半熟地,展現滋味有不同的口感和鮮甜;J老大則較喜愛生魚握壽司的純粹新鮮。我們倆都一致認為,雖然沒有供應較高級的食材如鮭魚卵、海膽、牡丹蝦,但以食材的鮮度來說,鮭魚、鮪魚、紅甘、胭脂蝦的滋味也不壞,以一人399來說,整體的CP值還是很高的,老闆也相當親切,這家店就被我們列入常客餐廳的名單之中囉。

 

天食堂除了吃到飽的套餐,也有丼飯、烤魚等單點99299的餐食,下次我們打算來試試看他們烤魚的功力如何。今晚一陣酒足飯飽後,我們在微涼飄雨的夜晚,一邊散步一邊還買了熱熱的咖啡和奶茶作為晚餐的ending,可以說是相當怡然自得呢。

 

吃到飽MENU~吃完一輪可以再點喜歡的~ 前菜~紅酒番茄沙拉 刺身~魚很鮮,配一小杯紅酒梅子醋 炙燒~半熟食材烤的軟硬適中~好吃 握壽司~其實本來有5個,吃掉一個才發現忘記拍照了XD 細捲和花捲~ 蔬菜湯~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清淡溫潤 加點~鮭魚和紅甘炙燒,甜蝦 特寫~今日這盤最好吃~ 甜點~黑糖豆腐慕斯 好吃又不貴的店,以後應該會常拜訪XD 地址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