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是預定第二次產檢的日子,剛好媽媽的生日在2/8,所以我想趁著2/6假日給媽媽一個生日大驚奇。不過…沒想到,變化總是大於計畫呀(淚)。

 

首先是2/5下班後我去診所報到,約莫晚上7點半抵達時,一進門看到滿滿的人潮就直覺不妙,果然…

護士:現在掛號要等一下子喔。

我:請問一下是多久?

護士:大概2小時。

我:…。

因為特地跑了一趟不甘心就這樣回家,所以我跟J老大決定先去好好吃頓飯再回診所。去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消磨了約1.5小時以後,晚上9點多我們再度回到診所。

我:請問現在到幾號了?(我56號)

護士:我看一下喔…32號。

我:…。

 

於是那天只好放棄,想說大不了隔天再跑一趟。但是我2/6整個行程滿檔阿,預計的行程是:

  1. 早上11點去產檢。
  2. 中午12:30上英文課
  3. 下午3點參加姪女的寶寶爬行大賽。
  4. 晚上7點一家人吃晚飯。
  5. 飯後回娘家,拿出媽媽手冊獻寶。

 

不過,想當然爾,事情永遠不會這麼順利的。

當天早上11點多到婦產科時,

護士:不好意思喔,早上的掛號都滿了,現在開始只能掛下午診。

我:…。

護士:不過你現在掛號的話可以排3號,1點再過來很快就可以看到了(熱心)。

我:可是我有事,大概要快2點才能過來耶。(英文課上到1:30)

護士:那沒關係阿,過號的話再等兩個人就可以看了。

 

於是預約了下午診3號,等上完英文課回到診所,咦,原本人滿為患的候診區居然沒啥人,心裡湧起一陣不好的預感…。

護士:阿..醫生剛剛去接生喔,大概1個小時以內會回來。

什…什麼!!

 

我簡直是快崩潰,此時已下午2點,離我下個行程眼看就要來不及,打電話給弟弟確認,他說活動3:30開始,想了想,好吧!賭看看吧!如果3點前看得到醫生,照個超音波應該不會太久才對,這樣還趕得及活動。

 

不過…就像一開始所說的那樣,事情當然不可能如預想般順利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