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懷孕以後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煞有其事

我開始每天會胃痛

然後肚子開始鼓起了一點點(其實只是單純的胖了吧)

有時候會覺得肚子一抽一抽的

好像小人兒在裡面大張旗鼓擴建宮殿

(是說,一個才一個多月的胚胎有這麼厲害嘛?)

 

現在每天半夜固定起來上一次廁所

早上起床有點犯噁心,白天會常常打嗝

但我告訴自己

我絕會孕吐的

開什麼玩笑,嗜吃如命的我,如果會孕吐我的人生就瞬間黑白了吧...

所以不管是意志力還是體質還是什麼鬼

反正,我一定不會孕吐(自我催眠)

 

現在開始盡量少量多餐

餓了就嚼點麵包水果

晚上11點左右就睡覺

偶爾自己帶便當

盡量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好一點

希望可以在孕期當中舒服一些

不過...還要好久喔

為什麼人類懷小孩要這麼久阿

也太折騰人了

像老鼠3個星期就搞定了不是很好嘛

 

不過,畢竟老鼠是老鼠人是人

日子還遠著哩

也只能祈禱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