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bali01.jpg 2008 in Ubu picture by kethrina
Jash特別喜歡這張照片,說是很有意境,藍天白雲映在空中的泳池,和四週環繞著的翠綠青山,空氣裡有濕濕的泥土味和樹葉的青澀芬芳,當然最重要還有美美的model啦:P

 

Hanging Gardens就像他的名字,是個在烏布深山遺世獨立的空中花園,當小巴開在細長蜿蜒的山路間,不斷的曲折前進,我們才知道,真的來到深野山林裡了。這個倚著山壁建造的旅館,離烏布市區有30分鐘的車程,面溪背山,擁抱絕美的自然風景,Hanging Gardenvilla高度落差大,甚至有在旅館裡有自己的纜車,以服務旅客輕鬆上下。

 

我們特別指定住的是官網上廣告的Panoramic pool villa,顧名思義是視野極佳的泳池villa,當進入房間的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多付一些錢指定房間是對的,不然花了大把鈔票卻甚麼景色也看不到,真的會嘔出幾十両血吧。這villa到底有多超值呢?一進房間可以從整片落地玻璃窗看見清透的私人泳池,泳池的旁邊有巴里式茅草屋頂的發呆亭,泳池前面就是山谷,可以看見整片嫩綠的山坡與挺拔青蒼的樹,更遠的山谷過去有一座典型的巴里神殿,古舊的紅磚褐瓦更襯出藍天與青山的自然之美。

 

很像童話故事吧,真的,我一點也不誇張。往後幾天我們就這麼懶在發呆亭,泡在泳池裡,享受與自然難得的親近。至於這間飯店有名的mainpool更不能錯過,落差足足有一層樓的兩個mainpool,直直伸進山谷中,游到泳池最前端,真的有遊玩在天空之池的感受!不過,感動是要付出代價的,那代價就是,長期在山裡的泳池,想當然爾水溫冰涼如秋,我跟Jash就算事先胡亂做幾個暖身動作,還是被冰涼的的池水凍得直打哆嗦,還是我堅持既然來了一定要游到這天空之池,Jash才勉強陪我游了一下子哩。

 

總之,推薦喜歡山喜歡清淨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度假,與Four seasons比較起來,雖然沒那麼細膩的超高級質感,但有另一種山野空靈的感受,也別有一番滋味喔。

下一次來烏布要住哪裡呢試試看Royal Pita Maha吧,聽說隔壁還有日系資生堂的kirina spa,一定可以徹底放鬆吧..哈哈哈:D

 

 

 P1040282.JPG P1040293.JPG P1040284.JPG P1040288.JPG P10402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