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bali02.jpg 2008 bali picture by kethrina

這篇文章發的有點晚,遲了兩個月,全因為我的懶散,哈哈。不過,還是想把旅遊的心境寫下來^^

 

 

峇里島玩什麼?

總會有人問我說,去那小小的島那麼多次,到底有什麼好玩,好玩到流連忘返一去再去的呢?

 

其實,不玩什麼。

只是很純粹很純粹的放鬆,沒有行程,不用早起,睡到自然醒,吃豐盛早餐,在海邊獃一整天,看藍天、看白雲,聽風唱歌,被太陽曬瞇了雙眼

 

就這麼輕輕鬆鬆、沒有目的的度日,好愜意:)

 

這一次我們選擇的是金巴蘭的洲際飯店(Intercontinatal)和烏布的空中花園(Handing Garden),一山一海,有著我們想要的舒適與自在。

洲際的CP值很高,是金巴蘭稀有的臨海飯店之ㄧ,我愛它寬闊舒適的mainpool,優游其中總有海天相連的錯覺,泳池邊的大型發呆亭更是我的最愛。泳池走出去就是乾淨的沙灘,金巴蘭海灘不若庫塔那樣擁擠,愜意的看著潮起潮落,真的所有俗事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太陽的熱度也好,侍者友善靦腆的笑容也好,凝視藍藍天空與白白雲朵,沒什麼比這更悠哉了。

 

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單純的旅行。

 2008bali03.jpg 2008 in intercon picture by kethrina

結婚二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