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必須說,這一切都是意外。

當然啦,我說的不是結婚是意外(:搞不好是XD),而是指結婚紀念日跟旅行的日子重疊這件事。基本上我跟Jash都是喜歡旅行的人,每一年我們都會計劃去一趟海外旅行,所以在一起的這幾年,我們去過東京、馬爾地夫、峇里島以及希臘。

 

今年的旅行目標本來是紐約,我一直很想再回去的地方。Jash在我的催促下連美簽也辦好了,機票也訂好了,也跟紐約的朋友說好要去拜訪了,但是因為要配合Jash的統一休假日(是低,沒錯,他公司是統一放假,就是所有人都不上班那種喔XD),所以休假只能在7/15號這一週,而這一天,恰好是我們結婚滿一週年的紀念日。

 

暑假,美東,理所當然,貴到爆!首先是兩個人的機票含稅要將近台幣9萬元,更別提曼哈頓像樣的旅館全都每晚300美金起跳=.=。想來想去,只有一星期的假日,扣掉飛航時間,大概只剩6天左右可以玩,好像很不划算,實際上是非常不划算,所以在認真考慮一番以後,我們把目標換成距離近的、不會貴得太離譜的、可以很悠哉的。

 

京都大阪就這麼出線了。京都漫步,聽起來挺愜意哩,雖然沒有櫻花,也沒有楓紅,不過重點是有美食呀~~~我是個超愛日本料理的饞鬼,一想起新鮮的生魚片、螃蟹、章魚燒、大阪燒,馬上舉雙手雙腳贊成。經過一小番曲折後(我們要去的時間剛好碰到日本連假,京都飯店幾乎客滿),總算把一切都搞定,準備出發去玩啦~~

 

7/15這天早上,我把雙肩背包還有行李廂全部交給Jash先生,快樂的出門了(以前不是有一首歌叫兩手空空坐飛機嗎,原來真的可以兩手空空去旅行耶,哈哈哈)。到了機場以後我們才發現一件事耶,我們兩個都沒戴手錶=.=”,平日沒手錶沒關係,去旅行沒手錶很麻煩呀,於是決定在機場隨便買個300塊的手錶,想當然爾,機場怎麼可能有這種東西XD,後來想想,剛好是結婚紀念日,就一人買一隻錶吧(敗家好藉口:P)

 

因此,還沒離開台灣,我們兩人就義不容辭的各敗了一隻手錶送給對方(因為我只帶現金沒帶信用卡,所以兩隻錶都是Jash刷的我會還他啦..真的啦:D)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戴著結婚紀念日的禮物,開始了悠哉的夏日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